唐樾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委托时遇到前男友~太宰治

我先记一下梗回来再填,这几天可能没有时间(饱受网课摧残的孩子)女主先前遇到飘在河里的太宰,以为是溺水了好心把他救上来,之后的事大家也知道了(女主性格比较天然像织田作那样,但她会吐槽)太宰觉得她很有趣,这时天赐良缘,女主有一个很难缠的追求者(追求者:我不配拥有姓名吗?我:废话!女主姓名我都没想好呢  女主:???)太宰自告奋勇地帮女主解决了这个追求者,提出做女主的一日男友。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,一日过去后就分了(我:怎么有种用完就扔的渣女感觉 女主:嗯…是他提出来的想法啊  一日男友嘛不就一天吗 我:……也没错)过了几个月后,女主去侦探社委托(女主不知道太宰在侦探社,因为只有一天时间,而且太宰很会武装嘛,女主性格比较冷清,对不在意的人不太关心,不是那种温柔的人,女主洞察力比较强,她没什么身份,也是个作家所以对人洞悉能力比较强,一开始就觉得太宰是个孤独的人,太宰对此很惊讶,想进一步了解,但是因为女主一些原因她去别的地方一段时间,也就不了了知)然后委托侦探社就遇到了太宰,然后太宰开始缠人之路,整天刷存在感(太宰:小姐小姐 我:……)最后剧情顶多和太宰成也朋友(我:你以为有感情线吗 呵 好欠揍的感觉 别打我(๑ó﹏ò๑))女主也加入武装侦探社是个文职人员(感觉太宰的报告又有人代劳了,女主:???我的作用就是这个?)女主是否会有异能这个我还没想好(毕竟一次就发完了嘛,不会有后续,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)啊  我感觉我剧透的差不多了  要不就不写了,大家看看这个脑洞得了  呜呜(┯_┯)别打我,我努力填坑

评论

热度(18)